我們音樂課要辦惜別音樂會,我&我同學要唱By2的"我知道"和"不夠成熟",要分姐姐和妹妹,拜託大家幫幫忙!!!
一定要是正確的喔!!!
拜託大家了~~~~~~

 

 

By2-我知道(Miko 姊姊-白緯玲  Yumi 妹妹-白緯芬 )
電視劇「比賽開始」片尾曲
LG冰淇淋手機代言曲

作詞:于萱
作曲:于萱

Miko:從來沒想過 不能再和你牽手
   委屈時候 沒有你陪著我心痛

Yumi:一切都是我太過驕縱 以為你會懂
   一直忘了說 我有多感動

Miko:我知道你還是愛著我
   雖然分開的理由 我們都已接受
Yumi:你知道我會有多難過
   所以即使到最後 還微笑著要我加油

Miko:我知道你還放不下我
   才會在離開時 閉著眼沒有回頭 
Yumi:我們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實這份愛沒停過

Miko:曾經完整幸福的夢 在腦海裡頭
   我多希望你 還在我左右

Yumi:答應你 我會好好過
   不讓這些眼淚白流

 

By2-不夠成熟(Miko 姊姊-白緯玲  Yumi 妹妹-白緯芬 )

作詞:詹予萱
作曲:詹予萱/蔡政勳

Miko:想我還是不夠成熟 
    還達不到你的要求 
Yumi: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 
     只是懷念,你走以後 
Miko:離開難道真的是解脫 
Yumi:難道真的要試過幾次了以後才懂 
Miko: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麽傷都沒有 
Yumi:倔強擡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Yumi: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麽傷都沒有 
Yumi: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 揮手 
Miko:想我還是不夠成熟 
    還達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 
    只是懷念 
    合:你走以後 
Miko:離開難道真的是解脫 
Yumi:難道真的要試過幾次了以後才懂 
  合: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麽傷都沒有 
      倔強擡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麽傷都沒有 
Yumi: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arrow
arrow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