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王依渟Rap諷馬 「你的行為讓我不相信讀哈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持續延燒,也激發出不少音樂創作,除了有保大隊長製作《英勇的波麗士》鼓勵同仁士氣,也有臉書正妹王依渟改編饒舌歌,力挺學運,要台灣加油,影片放上YouTube至今已經吸引10萬人點閱。

▼正妹王依渟Rap挺學運。(圖/翻攝自YouTube)

16歲正妹王依渟為了要挺學運,特地改編饒舌歌,歌詞寫著,「我們真的不是暴民,請看著我的眼,我們的真誠難道你們全都看不見,只是想要政府看見我們的心願。」王依渟也諷刺馬英九「你的行為讓我不相信你來自哈佛」。

另外,立院被抗議群眾包圍,已經超過兩星期,保大員警平均被禁假4天以上,有人連續出操30個小時,保大隊長看到同仁辛苦服勤,決定寫下歌詞,由同仁譜曲,自製MV一天完成,希望可以藉此鼓勵大家繼續努力。

 

 

太陽花學運持續延燒,也激發出不少音樂創作,除了有保大隊長製作《英勇的波麗士》鼓勵同仁士氣,也有臉書正妹王依渟改編饒舌歌,力挺學運,要台灣加油,影片放上YouTube至今已經吸引10萬人點閱。 正妹王依渟Rap挺學運這名正妹王依渟僅17 歲,來自高雄,目前還在唸高職,但談起服貿毫不嘴軟,長長頭髮瞪著大眼睛,輕輕、淡定唱著歌,卻是砲火十足 ... 關鍵字: 服貿 反服貿 活動 高雄 臉書 影片 政治 社會 抗爭 民眾 Facebook Rap 歌曲 高職 王依渟 真的不是暴民,請看我的眼」,諷刺總統馬英九,短短幾天就吸引8萬多名網友按讚。這名正妹王依渟僅17 ... 唸高職,但談起服貿毫不嘴軟,長長頭髮瞪著大眼睛,輕輕、淡定唱著歌,卻是砲火十足。王依渟還在RC依渟寫的歌詞,拿天安門事件比喻政院驅離,並強調:「我們真的不是暴民,請看我的眼!」網友封為神曲。記者林金聖、專案組 ... 要聞: 正妹唱rap 「我們非暴民... 周冠佑:大人 維士比 來... 要聞: 白狼攻立院紀實... 帥:白狼太帥了給你按個【Sakura】 正妹王依渟Rap 諷馬 「你的行為讓我不相信讀哈佛」警高歌「英勇波麗士」 正妹RAP 「非暴民」 TVBS-2014年04月02日 下午14:59 字級: 小 中 大 特 列印 轉寄 分享 FaceBook ... 依渟 《我們不是暴民》:「台上那隻狗,你還要扯多少謊,我忘記你只會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