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了梅子近況更新
 
之前弟弟告知我的事~
沒想到我還真的接到電話了!!
就在剛剛一個小姐用私人號碼打來,小姐妳好!我是黑貓宅急便有人要寄包裹給妳可是妳的地址是不是有分幾段,司機找不到路請再給我們正確的地址(口氣很急),我說:是那裡寄的,她卻說包裹上的字糢糊看不清楚,我馬上說那請司機不用送了退回去吧!(切!!話才說完對方馬上就把電話掛了)
大家要警惕哦!

近日,社會上出現了一種最新騙術,騙子具體操作的程式是:自稱快遞公司人員先給諸位打電話(隨機),告訴你有快遞物品,但由於天氣潮濕看不清你的具體地址、姓名,只知道電話,所以將會請你提供位址、姓名,然後……真的會有快遞公司投遞人員到你指定的的地方上門送來任何的物品(假煙或假酒),請你簽收或蓋章……由於很多人的本性和習慣,看到有東西送來便不問來處,就隨意簽收……所以只要你一旦簽收,隨後馬上就會有電話,告訴你:
快遞你已經收了,必須按他們給出的銀行帳戶給他們錢,一般索要數萬,如果你不肯給,便會有討債公司或黑社會上門砍人,(他們有你的地址),現在已不少人中招。
請各位朋友提高警惕--轉發週邊朋友。
轉發朋友的提醒!台灣爛人愈來愈多
 
引用:https://www.facebook.com/user.969952387/posts/635442529860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