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要我幫忙找一家餐廳  為三月十四情人節做告白準備

 

剛好在網路上發現這家跳舞香水  是網友必推薦的情人節餐應

 

從網友拍的照片看跳舞香水的時候  連我都心動想帶心儀女生去吃了

 

 

跳舞香水南瓜燒烤培根蝴蝶麵、牛肝菌菇燉飯、招牌法式金磚蜜糖吐司

 

多樣美食,還有皇家伯爵茶等飲品!美食華麗的幻想,在眼前浪漫舞動!

 

奢華氛圍~感動每一個女孩的心!

 

 

今年情人節女孩子們不能錯過的美食 把幸福留在你身邊!!!

 

http://idragon.info/redirect.php?k=cdfe139812b299eb86c1b9a232fb6444&uid=

 

 

 

 
營造多層次的Perfume Dance 體驗異國浪漫的細緻感動
 
不斷創新的精緻美食,給人嗅覺、視覺上經典享受
 
散發迷人香氣,如香水般讓人誘惑,層層幸福包圍妳的味蕾,
 
享受美食華麗的幻想及舞動異國浪漫風情的奢華氛圍,
 
像似羽毛般溫柔細緻的觸動,體驗這不可思議的【Perfume Dance跳舞香水】
 
來到【Perfume Dance跳舞香水】,
 
一定要嚐嚐這讓所有女孩們都想尖叫的招牌法式金磚蜜糖吐司,
 
主廚精心製作金磚蜜糖土司,搭配上香滑柔順的奶油及冰淇淋,
 
最後放上新鮮草莓及果醬點綴,完成視覺及味覺都是享受極致甜點。
 
還有牛肝菌菇燉飯、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等各式主廚特製美饌可選,
 
搭配創意飲品,每一口都能吃出主廚的用心與精心呈現的浪漫情懷!

 

 

這樣的甜點   任誰都會心動(果是女生們的最愛)

店家環境相當優美  難怪是網友必推的餐廳

 

 

南瓜燒烤培根蝴蝶麵

 

 

今年情人節女孩子們不能錯過的美食 把幸福留在你身邊!!!

http://idragon.info/redirect.php?k=cdfe139812b299eb86c1b9a232fb6444&uid=

 

 

夢時代跳舞香水Perfume Dance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金石堂旁邊接近阪急百貨訂位電話:07-2621032 建議訂位營業時間:週一到 ...跳舞香水地點: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51號B2(中友百貨) 電話:04-2369-2112 檢視較大的地圖之前聽到跳舞香水要來中友開分店...Pull媽超開心的.都是大型連鎖品牌,像是跳舞香水目前全省就有台北、新竹、台中等5間分店,我覺得開在中友百貨的選擇就先贏了一大半,消費客群年齡層剛好有 跳舞香水我終於插旗成功啦! 都要放鞭炮慶祝了~沒辦法~這間在我口袋名單很久偏偏一直湊不齊愛吃甜的朋友出發去品嘗美食這次,終於,皇天不 約莫是九月初我報名某試吃撰文招募活動,然後還真的收到了展圓國際(跳舞香水)的試吃邀請。寫blog多年,都是分享自己生活點滴,萬萬沒想到愚婦如我有天也能像 早耳聞跳舞香水甜點很有創意,一直覺得店家取的名字很特別也很好聽,剛好這次復興店邀約內容又有我愛的早午餐,二話不說馬上安排時間衝囉!最近人氣頗旺的跳舞香水,是個討女孩子歡心的好地方。 之前看過不少介紹這家店的部落格,親身體驗後覺得甜點真的不錯,也相對有特色。 復興店占地不大,裝潢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