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外面回到家裡多少都會將細箘灰塵帶回家

家裡的小孩或老人呼吸道不好的

很容易造成咳嗽或鼻子過敏的症狀

加上台灣屬於亞熱帶氣候  四週環海

水氣充足空氣中含水量很高

適合一些塵蟎或黴箘生長

進而破壞年長者或幼小者的呼吸道

 

我在網路調查市面的知名的空氣清淨機評比

隨便平均都在五千起跳(含運費)

最令我不敢想的是電價

一整年使用空氣清淨機的耗電量也很可觀

 

後來我發現網友滿推薦的一款空氣清淨機

除了功能齊全  是一款省電迷你型的空氣清淨機

以下就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空清淨機的介紹     看完賺到喲!!!

 

全台超省電迷你型的空氣清淨機  小資上班族們的最愛

我都下手了,你還在等什麼?http://goo.gl/dci8f8

 

★最節省-一年用電不超過22度

★最環保-免耗材無二次污染

★最可靠-可365天持續運作

★最廣泛-適用於嬰幼兒、上班族、都市單身貴族

★最品味-德國紅點設計師操刀設計,北歐簡約風格

 

 

空氣清淨機推薦評比指南網主要針對以下4大點作完整的探討分別為:吸附灰塵能力,去除過敏原能力,可運用坪數,風速控制,畢竟一個好的空氣清淨機,關係到全家表格導讀:表格排列順序係先按去除效能綜合評比,高者在前,再按售價低者在前。 .... 表2、市售家用室內空氣清淨機規格、售價、功能調查彙整表(表格排列順序係按廠超值空氣清淨機輕巧又安靜,有4層過濾網,可消除甲醛、抗菌、除臭、除塵 ... 負離子空氣清淨機評比最超值的選擇,可除甲醛的空氣清淨機都不便宜,到燦坤快3搶空氣清淨機評比 保證便宜,新會員加送千元購物金!但到大賣場繞了一圈,發現怎麼都賣低價的空氣清淨機(都是兩千到五千這種的,但都是知名大廠牌咧),我印象 ... 之前我記得消基會好像有做過評比空氣清淨機推薦,空氣清淨機,空氣清淨,空氣清淨機評比2012,推薦特賣商品與評價。雖然消基會有公佈部份的清淨機廣告不實的部份,但是裡面沒有提到3M E99,但是Google 一下還是找到了這份原始消基會評比的原始資料。空氣清淨機推薦評比最好的是哪個?? –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網頁遊戲2013妮妮的家~~妮妮最愛空氣清淨機~我想買空氣清淨機!因為我們家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