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很多男生看到心儀的女生都會莫名緊張  尤其是第一次告白時

不知道如何開口講告白的詞  造成你告白氣氛尷尬而失敗

其實告白不用緊張到口吃  以下分享如何跟女生互動相處

 

如何提升告白的成功機會 輕鬆擊敗眾多情敵

 http://pinkrose.info/redirect.php?k=c9b5621feb0a8e93491f82d4bfacee15&uid=

 

對她們而言如果不是優質男人,她們會把你歸類到其餘的混蛋。為了勝出,你不能直接接近她們,你必須打進她的團體並且忽視她。

 

TIPS

1. 養成為了練習而主動搭訕的習慣。別抱什麼期望,過程中放輕鬆。

2. 接近的時候,記得要微笑與人交際。

3. 展開對話的時候放鬆向後仰。不要貼上去。慢慢把話講清楚。光這樣就能讓你的技巧改善三倍。

4. 健談一點,真的,傳達出強烈的魅力。談談男女關係跟神秘話題,多用幽默感與情緒性、感官性的描述。熱情是會傳染的。

5. 別說討好她的話,例如吹噓你的工作、馬子或朋友。應該間接偶爾地用故事細節展示你的價值。如果她察覺你是在討好她,她會認定你是低價值。

6. 不要一副鄭重其事的樣子。詼諧有趣一點。隨機應變,但是不要配合她。就像對待八歲姪女一樣對待她。

7. 當你跟她相處,而她有機會把到你,再向她顯示你逐漸增加的興趣。她必須認知她是憑個人魅力真正贏得你的心。

8. 興趣指標與無興趣指標要均衡運用。對話中兩者都要做,當你跟她升高肢體接觸也一樣。這樣很有效。

9. 戴個配件讓別人有藉口主動跟你搭訕,例如帽子,或是戒指項鍊之類的。當別人問起,要準備好一個有趣的故事。

10. 人生豐富一點。上健身房保持良好身材,持續改善你的穿著打扮。培養你的女性友人圈。辦些派對。努力經營你的社交圈。要讓女人想像加入你的酷生活。

 

如何提升告白的成功機會 輕鬆擊敗眾多情敵

 http://pinkrose.info/redirect.php?k=c9b5621feb0a8e93491f82d4bfacee15&uid=

 

告白,其實不需要太緊張。當你跟對方說「我喜歡你」之後,說明了自己的品味非常好,至少在「有眼光」這件事上,是站得住腳的。告白劇情簡介: 一位中學女教師(松隆子飾)在校園游泳池內發現自己的三歲女兒意外溺斃。結業式當天,她說出驚人的告白:「女兒是被這教室裡的 ...然而這個男生還不懂周遭朋友好心的拼命暗示他死心,還一心的想告白,朋友勸他不要告白比較好,他還白目的回答:『不告白我根本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說出來至少 ...告白作詞:陳詠謙作曲:謝芊彤編曲:王雙駿監製:王雙駿我不會講你知其實是第幾次和他相見應否叫作外遇對他有些意思甚至想過明晚獨處時候來了卻想起你的臉情人 ... 遺憾!台北市育達高職一名劉姓學生,暗戀同校女同學一年時間,上月鼓起勇氣告白被拒,他竟因此想不開在公園服農藥自殺,未料才剛喝下口,劉生 ...假面的告白作曲:李偉菘作詞:李焯雄好像缺了一塊再拼不回來再不存在比空白更空白每一次我想起來其實你都還在藍色悲哀流過我的靜脈我不要愛我不要愛可是我離 ...浪漫告白. 有話不敢對心儀的人表達嗎?! 把你想說的話印製在刮刮卡上。 ... 愛情御守. 戀人告白必備款. 全省超商付款取貨,工作天4~5天. NT:200元. 馬上訂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